你与我如此相似

/骸云/楼诚/宥希哈

写文纯属自我娱乐
开心就好

诡太郎大大新图!看着太带感开了脑洞QAQ 图@詭太郎_KHR 已授权



[ 啧,出任务出了半个月了,怎么…还不回来? ]

云雀挑挑眉毛,抬手在日历上又划去一天
已经是14号了,六道骸是上个月末匆匆收拾行李走的。半夜接到沢田纲吉电话,说是同盟家族遇难急需幻术师,这个忙 不得不帮。电话里boss催促骸赶快动身,于是骸只好轻手轻脚爬出被窝,以免惊醒身旁熟睡的云雀恭弥。
骸做贼似的换上西装,再回到卧室时,发现云雀已经起来,点亮了油灯看着他。

[ 哦呀,我都那么小声了 你怎么还是 醒了嗯?]

[ 哈 你这也叫小声? 吵死了 马上走,还是说你想被咬杀。]

[ 哦呀哦呀,你这炸毛脾气能不能改改?嘛~不过你想咬杀也没机会咯 沢田纲吉来了任务 嗯哼 可能一个星期回来吧 诶 你可不要太想我…~ ]

话还没说完,云雀一拐子削掉骸一缕头发。

[ 啧啧,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暴力啊云雀恭弥! ]
捻了捻短了一截的头发,不等云雀回答,直接从房间里隐去了身形。

云雀看着骸幻化的地方,轻声到

[ 回来,再咬杀你个死凤梨 ]
随即吹灭了灯,继续这长夜。



[ hibari~hibari~ ]

云豆从窗外飞进来,自然而然的落在云雀头顶,今日却有些焦躁似的啄了啄云雀的头发。看样子是没了骸枭陪着玩,无聊的紧。
放下手里划日历的笔,坐回到『唯我独尊』的匾额下,还是那身黑色和服,还是那壶自己喝惯了的茶。


[ 打……打扰了!! ]

门刷啦的被拉开 草壁副委员长神色慌张

[ 委…委员长!雾守回来了!他在门口直嚷着要…… 啊!!喂!你不能进去!! ]
草壁直接被踹出了走廊,六道骸还顺带关上了门。

[ kufufufu~总算是回来了,沢田纲吉他下次要是再派时间这么长的任务给我我一定先把彭格列总部给变没!]
骸扯松西装领带,十分自觉的拿起榻榻米上的茶杯一饮而尽,完全无视了那双凤眼蕴含的杀意

[ 谁允许你进来的? ]

[ kufufu 还真见外,回来晚了生气了? ……!嗯哼?!有话好好说!别动拐子啊!]

[ 哈,说过了 咬杀。 ]
正准备又是一拐,却听那恶趣味的笑声猛的靠近,就在自己耳边。再一侧脸,看到的是那颗蓝色的凤梨。

[ 诶…kufufufu~ 你说要咬杀谁? ]
一勾腿,两人倒在榻榻米上,骸顺手解了云雀和服的腰带—居然是红色这条?

[ …啧! ]
云雀反手扯着骸脑后的长毛。

[ 喂,下次给我按时回来。 ]

[ kufufu ,看你表现咯~ ]


———FIN———





H嘛 卡卡更健康………………(=艸=。)





评论(4)

热度(2215)

  1. 共9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