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我如此相似

/骸云/楼诚/宥希哈

写文纯属自我娱乐
开心就好

【楼诚】【夫妻相性100问】明家那点事儿


  写在前面:在楼诚tag呆了两个星期我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 扶墙 ] ,终于下手了,好像还没有看到过100问?前50问大概是正常向,后50应该会写成【ABO】触雷肾入!我也就想想,看心情吧QAQ



  ooc可能出没,我尽量保持明长官衣冠禽兽 [ 划去 ] 正人君子的形象2333

一周内可以更完!


如果有小蓝手小红心我会更!勤快一点(/∀\*



L-明楼  C-明诚  M-萌萌  小明-明台



—————那我们开始了—————




  梁萌萌:上海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 鞠躬 ] !欢迎收看 【76号讲坛】之-明氏家族那些事儿!我是 梁仲春 [ 笑着挥手 ] 


   咳咳 [ 敲拐杖 ] …大家都知道 明家立足上海已久,这乱世之中啊依然是屹立不倒,中坚力量当然是大哥明楼二哥明诚 在新政府任职位高权重,为上海经济做出巨大贡献,特高科那边对着两兄弟也是分外倚重。这阿诚兄弟也是不辞辛苦 帮了我不少忙 [ 狗腿的微笑 ] 。


  不过这小少爷明台,自从香港回来就不分,三天两头的往外跑,听说还出入什么什么风月场所? [ 摇头叹气 ] 这可苦了两哥哥了。 [ 低头看表 ] 这个点儿了都…你看看,我才跟他俩说好今天要录【76号讲坛】,他俩说什么要去把明台抓回来了再过来,真是……唉……



诶?————


L—— 你这小兔崽子,一天不管你你就溜出去了,让你在家好好读书!你读些了什么?看看看看,你看看这报纸上写的些什么? [ 接过阿诚递来的报纸 ] “明家小少爷出入风月场所抱得美人归……” [ 摔 ] 不入流!! [ 抓着明台手臂提进了演播厅大门 ] 


C-大哥…… [ 皱眉看了看台下的人群 ] 算了放过他吧 这些回家再说  [ 向观众抬抬下巴示意明楼注意 ] 我们到了,演播厅。


L- [ 意识到有些不妥 ]  [ 吐了一口气 ] 你…回家我看大姐怎么收拾你! [ 不悦地指着明台,走到主持人面前 ]   梁处长,实在不好意思 我来晚了。 [ 欠身 ] 


M-[ 急忙跟着欠身 ] 哎哟明长官哪里的话,管教自家弟弟是应该的,应该的… [ 瞥见阿诚把明台带下台坐好之后 笑 ] 那 我们赶紧开始吧?


L-没问题,来,开始吧。阿诚! [ 招手 ] ,来,今天也有你的事儿。 [ 指了指并排的两个座位 ] 


C- !?[ 快步走到明楼身旁 小声的 ]  大哥?这是怎么回事? 你不是说 梁仲春让你来给上面做机密汇报?


L_不这么说你和你能跟我来吗? [ 笑 ] 这是工作,等会儿梁仲春问什么你答什么就是了。


C- [ 点头 ] …知道了大哥。


M-嘿嘿看来二位是达成共识了? [ 把拐杖放在一边,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笑嘻嘻的问 ] 那我们正式开始了! [ 转头向摄像机 ] 【76号讲坛】之 明楼夫妻相性100问 现在开始。 [ 此处应有掌声 ] 
 


1 请问您的名字?
L-明楼 明月的明,亭台楼阁的楼。 [从容不迫的语调] 
C -明诚…… [ 偷偷看了看大哥的脸 ] [ 这算是什么问题?!还有这场访问叫什么来着?…… ] 
M-阿诚兄弟不用紧张,只是些 呃 普通的问题,普通的问题。 [ 搓手] 

2 年龄是?
L-三十六
C-二十八

3 性别是?
L-男 这题有必要吗梁处长? [ 盯 ] 
C-男… [ 盯 ] 
M-例行公事…例行公事 [ 被盯得后背发毛 ] 咳,下一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L- [ 取下了手套放在一边 ] 那你应该问问他们 [ 看向台下 ] 
[ 台下小明:凶!脾气差!就知道坑我! ] 
C-自我感觉 还挺好的。 

5 对方的性格?
L-我明家培养出来的自然是处变不惊又有能力的人 [ 骄傲脸 ] 
C- [ 窃喜 但是表情毫无变化 ] 就是大哥该有的性格吧 [ 笑 ] 
M-哦?那你说说大哥该有的是什么性格? [眼睛一亮] 
C-负责,正直,嗯…可惜不太会照顾人。
M-咦原来 明长官不太会照顾人啊,不过也难怪 [ 看破一切的眼神 ] ,有阿诚兄弟在身边照顾你 也就够了。
C-喂…… [ 偷瞄大哥发现大哥居然一脸:就是这样没错 ] ……照顾大哥是我应该做的。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L-相遇很早了,当时还小,不常见。后来阿诚15岁真正进明家的时候吧。
C-和大哥说的一样。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L-身子太弱了,可是眼神还很明亮,很听话。
C-那不听你话能行吗 [ 无奈 ] … 当时只觉得 可能有救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L-都挺喜欢的 [换了一边翘二郎腿 ] 
C-没有讨厌的。
M-这还真是没刺挑!……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L-偶尔不听指令行事。莽撞。
C-没有。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L-很好,很互补。
C-好。
M-啧啧啧啧啧啧 [ 摇头 ] 
L-梁处长 似乎对这个答案不太满意? [身体前倾 手肘支撑在膝盖 十指交叠 ] 
M-[ 被这个有点儿攻击性的动作一惊 ] 怎么会!二位感情真好啊 啊哈哈哈…继续!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L-阿诚
C- 大哥 先生 明长官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L-先生
C-阿诚,已经叫习惯了。
M-诶明长官,按理来说不应该叫大哥更亲切吗? 
L-我觉得先生更好听。 [ 笑 ]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L-鹿
C-豸勺 子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L-他想要什么,给得起就给,明家 还是有这个实力的。
C-先生也不缺什么啊… [ 思考状 ] 我可能会送一套厨具让他好好练练做菜吧。
L- [ 转身正对阿诚 ] 你小子长进了啊?敢让我做饭? 我做你敢吃吗? [ 靠近 ] 
C-敢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L-这非要说的话,那就厨具好了。
C- [ 惊 ] 大哥我说着玩儿的…你别当真,饭还是我做的好 [ 连忙摆手 ] 。
小明-对对对! [ 从椅子上一蹦而起 ] 还是阿诚哥做饭的好!大哥你…你还是换个想要的礼物吧! [ 激动的窜到前台 ] 
L-怎么 明台 大哥做饭给你吃你还不领情? [ 严肃 ] 
小明- [ 秒怂 ] 没…没有 你们继续。
M-好说好说 那阿诚兄弟有什么想要的礼物?
C-明长官 给我放个假吧。
L-准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L-这个问题是不是重复了 你们76号怎么写剧本的? 他不听指令乱行动的时候。
C- 嗯我现在有了 先生耐心不太好。
L-噫你这小子…… 

17 您的毛病是?
L-嗯我耐心不太好 [ 盯 ] 
C-……………… [ 叹气无奈脸 ] 好好好我不听指令乱行动
-两位别激动,别激动,咱们看下一题。

18 对方的毛病是?
-……对不起明长官,今天这事儿完了我就把写剧本的崩了。 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L-不把自己的命当命。
C-不把自己的命当命。
M-这题的答案意外的很吻合。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L-嗯关系到大姐或者明台的事就不冷静吧。
 [ 小明-大哥………… [ 两眼泪汪汪 ] ] 
C-莽撞,或者受伤。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L-你情 我愿。
C-先生说的是。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L-办公室? [ 询问的眼光 ] 
C-那不算吧… [ 思考 ] 应该是明公馆后花园。
M-还是办公室比较好 嗯 [ 擦汗 ]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L-很自然。
C-我怕秘书处其他人会进来。 [ 撇嘴 ]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L-你猜猜看?
C-明先生让你猜。
M-…你猜 我猜不猜?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L-平时太忙,还真没去过什么地方,阿诚,你有什么地方想去?
C-那先生有时间陪我回巴黎看看吧。
L-好。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L-当天晚上 推掉所有工作 —— 一起过生日
C- [ 松一口气] 还以为先生要说什么呢。
L-你想我说什么? [ 斜着头看 ] 
C-打住,我 不往坑里跳。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L-我先 [ 莫名的开始笑 ] 
C- [ 略犹豫 ] 嗯 确实是先生先的。
-能问问明长官是怎么告白的吗? [看我迷人大眼 ] 
L&C-你又想知道啦?
-不不不不不 [ 摆手 ] 我不想知道,观众想知道,是吧?
小明-大哥我想知道! [ 举手 ] 
L-滚,滚出去。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L-有些事情 语言没法形容的 [ 对视 ] 
C-嗯 我同意 [ 对视 ]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L-爱。
C-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L-看情况。
C-过去的事情。也就是回忆杀吧。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L-他可没有这么大胆子。 [ 笑 ] 如果真的有,我放过他,观众可不会放过。
C-或许 是我应得的?… [ 神色黯然 ] 
L-你刚说什么?大点声? [ 不悦 ] 
C-我说 我相信先生。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L-他不会的。
C-他不会,我更不会。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L-应该也只有南田敢留他这么久,毕竟这是任务,我会等他。
C-想必有事耽搁了,当然会等。不管是作为秘书还是…呃……我都会等。这有什么好问的 [ 莫名紧张的转移视线 ] 。

34 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L-眼睛 
C-都喜欢
M-只能选一个呢?
C-嘴唇吧。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L-这真的是前50问?
C-那后50问该是什么样子…… [ 担忧 ] 
M-这我哪儿知道… 两位还是回答一下吧? [ 看了看台下 ] 观众很期待。
L-当然是做的时候
C-噗!!!!! [ ———— ] 
M-阿诚兄弟?阿诚兄弟你没事儿吧?!
C-没事… [ 擦了擦喷出来的茶水 ] 先生说的对,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L-你觉得什么? [ 压近 ] 
C-觉得先生距离我很近的时候,表情很性感。 [ 强装镇定 ] 
小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L-做的时候
C-我承认
M- [ 猛的拍桌 ] !哎哟喂疼疼疼… [ 甩手 ] 好,二位 很进入状态了啊!那么下一题

37 你曾向对方说谎吗?你善于说谎吗?
L-如果刚骗他来演播厅也算的话。我们一家都是小金人得主你觉得呢? [ 笑 ] 
C-不曾。还挺善长。
M-居然不要脸的承认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M-别再回答做了 我怕了你们了。
L-最幸福啊 就是过最平常的日子,不过生在战时,注定是没有那份清闲享受了 [ 忽然就虐了 ] 
C- [ 目光低垂 ] ……大哥 [ 又坚定的抬头 ] 跟大哥在一起,我就幸福。
L-嗯 [ 笑 ] 怎么不叫先生了?
C-…对不起 我们再来一条。 [ 刚刚的剪掉! ] 

39 曾经吵架么?
L-吵,不过都是演的。
C-吵啊,吵得跟真的有这么回事儿一样。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L-他问我为什么不给加工资。 [ 噗嗤 ] 你还需要工资?
C-我怎么就不需要了?我一天当着高级文秘还兼职贴身管家,要求加工资合情合理![叫板 ] 
L-你还跟我杠上了是吧?不 加 [ 双手一抄 ] 
L&C- [ 瞬间恢复正常 ] 大概就这么吵。
M-目瞪口呆.JPG

41 之后如何和好?
L-你刚刚已经看到了。
C-自动和好。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L-当然。
C-嗯 希望。
M-你们 认识合鸟主跟景琰吗? 
L&C-太认识了。 [ 笑 ]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L-随时。
C-发现先生在看我的时候。
M-你怎么知道明长官在看你?
C-感觉。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L-让他当我的贴身管家。
M-刚刚是不是有两个字念得特别重啊?
C-先生在哪,背后一定有我。 [ 坚定 ]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L-还没有这种感觉。
C-先生演技太好,他和汪处长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有这种感觉。 [ 不爽 ] 
L-……你知道这是工作需要的。
C-阿诚明白。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L-香槟玫瑰
C-翠菊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L-没有。
C-没有,有的话应该也是忘了说,不会是故意隐瞒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L-无法给他安定的生活,总是走在刀尖上。
C-我还不够优秀,况且只是个仆人的孩……
L-屁话! [ 强行打断 ] 以后不许再说,听到没有。 [ 严肃 ] 
C-是。 [ 低头 ] 
M-别…别这样 你们看 马上50问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L&C-公开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L-比你想的还要久。 [ 温柔脸 ] 
C-当然。 [ 头也不抬的会心一笑 ] 



———我是前50的分割线———


后50让我好好想想……

我发誓我会好好想想!




【后50已更新!https://sssssakura.lofter.com/post/1d0e555a_911b7fa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