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我如此相似

/骸云/楼诚/宥希哈

写文纯属自我娱乐
开心就好

【云雀恭弥】新的武器放置方式


强尼二:云雀先生平时都是怎么放置武器的?

18:拿在手上。

强尼二:啊…就没有要腾出手来做其他事的时候吗?

18:藏在外套里。

强尼二:这样啊,之前还以为是像插手枪那样插在裤腰后面,可是想到浮萍拐的长度果然还是不可能的吧?啊哈哈哈哈……

18:那样放会很不方便。

强尼二:嗯那云雀先生有没有考虑放在腿侧?手垂下正好可以抽出来,就像这样…【拿出画集】

18:…【仔细看】好像可行。

强尼二:这儿有个做好的版本,云雀先生要试试吗?

18: 这个颜色你选的?

强尼二:不…导演选的……


————————

强尼二:云雀先生试好了吗!

18: 【面无表情】 是这么戴的吧

强尼二: 噫…………………很…很合适!果…果果果然这样放浮萍拐会方便很多吧!!

18: 你在结巴,挺合适的,那我带走了。

强尼二:好的!


————————
山本:哟云雀早上好! 啊嘞这是新的武器收纳吗? 好帅气啊!很适合你噢!

狱寺:啊… [ 内心os:可恶!云雀那家伙居然把武器绑在腿上!这不是我的专利吗! ]

骸: 哦呀 云雀恭弥,我没想到你还好这口?还是…红色亮皮? kufufufu…腿不错。

云豆:Hibari~Hibari~~

云雀:……?!


————————

END


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 十分钟速成 开心就好。


不过这不能表达我体内汹涌澎湃的泰迪。

我想发车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