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我如此相似

/骸云/楼诚/宥希哈

写文纯属自我娱乐
开心就好

【骸云】晕樱症真是一种浪漫的病啊

【 [ (ABO) ] 】←注意

  

全文 见评


看起来如此真实的剧情来自tv20集 
 
 

肉渣有


 

这是一个温柔的 […  ] alpha和禁欲的omega的故事。


【  本条编辑于2019年12月16日 

感谢大家一直喜欢这篇古早的文,三年来一直收到小红心小蓝手以至于这篇竟然窜上了骸云tag总榜前列…我何德何能😭😭谢谢大家的喜欢!

文是年少不懂事的时候写的,现在看来着实有些辣眼睛,大家看着玩玩儿开心就好!!!发肉的微博账号我都弄不见了otz 

害 永远不脱坑 会一直喜欢家教 喜欢骸云 

考完研究生会考虑重开坑嗷  】

  ————


 2023.6.9 

  微博好像号没了…… 我会努力找一下我的存稿!!感谢大家🥲

  

  

  
 

   [ 诶!学校门口全是风纪委员啊…那边也有!  ] 沢田纲吉和Reborn正走在去上学的路上,不料校门口全是飞机头的风纪委员,吓得阿纲语调都变了。


 

   [ 最近袭击风纪委员的事情频发,神经当然会崩得紧紧的。 ] Reborn一脸计划通的表情。


 

   [ 啊啊果然是对风纪委员有怨恨的人干的吧? ] 阿纲揉了揉头发,想起风纪委员平日仗势欺人的样子便更相信了一分。


 

   [ 不是的哦 ]  有脚步声从身后传来。


 
 

这个声音………?!


 

   完蛋了…吐槽风纪委员居然还被委员长听到了?!


 

   [ 云雀前辈!! ] 阿纲转过身慌乱的举起双手猛摇 示意自己并没有干坏事。


 

   [ ciao~ ] 


 

   [ 你好啊,小婴儿。 ] 云雀并没有在意一旁手舞足蹈的阿纲,直接跟Reborn打招呼 [ 那只是陌生人的恶作剧,当然,已经算是在太岁头上动土了。 ]  


 

   沢田纲吉竟然从这句话听出了些许兴奋,都说这位风纪委员长是个战斗狂热分子,到底是什么人敢动风纪委员会啊……阿纲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半步。摇摇头 哭丧着脸 果然云雀前辈太可怕了…


 

   正害怕着,忽然委员长嗯哼一声,凤眼一瞟,浮萍拐直接抽向身后,带起空气被划开的声音,阿纲下意识的向后一躲。


 

   [ 哎哟……疼疼疼] 应声而倒的竟然是夏马尔医生,一脸迷茫的揉着头坐起来,旁边的女学生尖叫着跑开,不知是被夏马尔吓到还是被云雀吓到。


 

   [ 你忽然间这是干什么? 哎哟哟……]  坐起来靠在马路边喘气的夏马尔医生不停摸着心口。 这一拐应该不轻松。


 

   [ 感觉到有邪气。嘛,似乎是我多心了。 ] 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位校医,云雀丝毫没有抱歉的样子,转身走向校门。夏马尔也多次听闻他这桀骜不驯的性子,不再计较。


 

   [ 那也不要忽然袭击我啊,真是危险的家伙…… ] ,说罢走到Reborn旁边,耳语到[ 因为条件反射,现在这季节没有樱花应该问题不大吧? ]   [ 啊…应该。 ] 



 

   云雀觉得脖子似乎痒痒的,伸手一摸果然有凸起的肿包,皱眉一抬头便看见一只蚊子耀武扬威的在空中绕着圈儿。也就是一拐子的事,解决了这烦人的嗡嗡声。 习惯性的摸了摸校服内袋装着的两管针剂,隔着内衬感觉到液体的冰凉让他稍稍静下了心。 


 
 

——没人知道云雀是个omega。从来都只听说并盛中学有个很有来头的风纪委员长,管理风纪毫不手软,被盯上的人当天就进了中央医院。云雀打架从没见输过,不管对方多少人。有些胆子大的人还说,云雀学长怕是并盛最强的alpha了吧? 迷倒众多学妹不说,单看那挥浮萍拐的力道,不知道什么样的omega才配得上呐?  当然了,说这话的人第二天也进医院了。


 

   云雀性别分化是在前几年的庙会,时间也是掐的刚刚好。在云雀向摊贩收取保护费的时候,忽然觉得后颈一阵酥麻,还以为掉进了虫子或是树叶,当他伸手触碰到后颈滚烫的皮肤时,下意识的抽手,面部表情微微变化。像是为了再确认一下心中所想,云雀摸了摸那块最烫的区域,轻轻按压。


 

   仿佛有电流从后颈噼里啪啦的沿着脊椎下窜,一直到了尾椎。 他感觉下身有反应,也感觉到了自己周围似有若无的香气。绝不是巧克力香蕉或者关东煮的气味。 omega身上的信息素都带有各不相同的味道,云雀的有些像清酒,混在庙会嘈杂的环境里暂时没有引起注意,可再多待一会儿就不知道会怎样了,再恰巧有alpha就麻烦了。


 

   可能是当天的冲了云雀的八字吧…摊贩就是个alpha,人高马大的,扛着烧烤架,正在寻找哪条路线逃跑比较合适时,看出这位盛气凌人的委员长似乎与平时不太一样,多了几分……嗯阴柔?  嗅觉灵敏的闻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好酒!他瞪了瞪眼睛有些惊讶自己的判断,看向云雀的眼神不再是畏惧而是疯狂。   


 

   云雀也看到了,不过他看到的是自不量力。笑话,既然让你知道了你还想活着回去? 


 
 
 

   那天过后,大家都在说风纪委员长好像最近更严加苛刻了。


 

   只有云雀自己知道是为什么。性别分化以后体力大不如以前,想加大运动量来恢复却适得其反。从此,为了避免暴露他随身都带着抑制剂以备不时之需。对外保持一个alpha的身份是很有必要的,省去不少来挑事的麻烦,并盛的风纪可不能乱了。


 

————


 

   校门拐角处,一个瘦小的身影看着那只被击落的蚊子,眼神空洞,就像没有灵魂。


 ———— 


 

 

   云雀在那之后接到再次有人被袭击的电话,学校拳击部主将居然也输了?呵,对方很强啊,很好。


 

   电话打来时还被沢田纲吉偷笑了自己的手机铃声,不过事态紧急,云雀稍做部署便去了风纪委员会发现的袭击者地址。

    [ 黑曜乐园吗… ]


 
 

————


   [ 啧… ] 随手清理掉黑曜外面看起来就是杂碎的群聚动物,直入这栋破旧大楼内部,上楼转弯处有人拿着木棍在等着自己,云雀已经看到那人的衣角,轻松解决之后他看到坐废弃剧场在沙发上的罪魁祸首。


 

   [ 终于来了啊 ]  语气满是轻佻。


 

   [ 找你很久了,你就是恶作剧的主谋吗。 ]  云雀有些激动,他能感受到十米之外这个人刻意隐藏的狂妄气息,真是可笑,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 kufufu 姑且算是这么一回事吧,并且也是你的城镇新的秩序 ]  六道骸单手托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来人气势汹汹。


 

   [ 你没睡醒吧,并盛不需要两种秩序。 ] 逆着光云雀看不清那人的表情,恍惚觉得有一红一蓝的光在闪烁。 他有些头晕。


 

 [ 我有同感 ]  六道骸换了个姿势坐着  [ 有我就我行了,不需要你。 ]  他看到了,对面那人又片刻的失神。 kufufu 那就让我看看风纪委员长的自尊能撑到什么时候呢?


 

   [ 那是 不可能的。 ] 浮萍拐上的倒钩放出,天生好战的性格驱使他上前一步缩短了两人的距离,武器在手中灵活的打了个转。 [ 你将会在这里被我咬死 ]  目光如刀。这种挑事的他见多了,可云雀从没输过。


 
 
 

   与此同时, 沢田纲吉正好在并盛中央医院看望了平,听到草壁副会长说云雀前辈已经去抓犯人了之后,并中学生都发出了 [ 那就不用担心了!云雀前辈可是无敌的! ] 这样的感叹。 


 
 
 

   阿纲差点就流眼泪了,头一次感谢他和云雀前辈在一个中学。  Reborn拿着列恩断掉的一截尾巴脸色阴沉。看来有不吉利的事情要发生了。



———— 
 
 
 

   [ 你打算就这样坐着死吗 ] 云雀挥拐,见对方毫无反应,象征性的问了一句。


 

   [ kufufufu 你讲话还真有趣,因为没必要站起来才坐着的。 ]  骸慢悠悠地伸手从口袋里摸出一个控制器,拿在手中把完。


 

   [ 和你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 云雀想要速战速决,赶紧收拾干净了回去整顿好学校的人心惶惶。就是这个蓝毛一手造成风纪混乱 ,那明年今日便是他的祭日。


 

   [ 那就请便吧 只不过现在不说的话 以后恐怕就没机会了]   语毕,瞬间发动了地狱道,不给云雀反应的时间。


 

   距离太远,云雀恐怕没有注意到,六道骸右眼红瞳中的数字从『六』变成了『一』。可他感觉这人一定做了什么。周围的空气流动好像在减慢,他无法再前进。


 

   该死! 中计了。


 

    [ 怎么了吗? 你脸色很差啊~ ]双手合十靠在下唇,甚是愉悦的看着他。


 

  [ 住嘴 。]  


 

   [ 我也很吃惊,没想到被称为“三叉戟夏马尔”的超一流杀手也来了这里。 ]


 

   [ 你指的…是什么 。] 重心不稳使身体开始摇晃,云雀极力支撑。这个名字有些映象,在校门口的时候…… ?!


 

   [ 他所擅长的是,操纵带有不治之症病原体的蚊子让敌人病死的,“三叉戟蚊子”  ]

   蚊子……云雀想起了脖子上的红肿。


 

   废弃剧场背后巨大落地窗射进来的太阳光发生了扭曲,六道骸的轮廓出现重影。仿佛眼前一切都要陷进那只眼睛的漩涡里。


 

   [ 好了,请振作一点,我在这边。 ]     这话听起来像是让云雀到他旁边去一样。


 

   鬼使神差的,云雀想挪动脚步。 他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三叉戟蚊子里可能不止带了病原体,或者说蚊子有副作用更为贴切。 毒素刺激到了血液,血液再刺激到信息素… 然后有了诱发剂的作用…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云雀有些慌了,他感觉到后颈腺体在发热,并且逐渐蔓延到四肢百骸,手心一片汗渍。


 
 

    [ 你从三叉戟蚊子那里感染的是晕樱症,是只要牵扯上樱花,就站立不稳的疾病。 ] 六道骸难得有耐心的解释了一下。 [ 这可是为了你匆忙准备的。 美丽的樱花。 ] 说罢按下了按钮。


 
 

   瞬间,剧院内樱粉成片,虽无风却有花瓣飘飘落落,樱树从墙壁内伸出枝桠并快速生长到云雀头顶,在天花板上交错成网,花瓣落在他身上,花香直灌鼻腔。


 

   扑通一声云雀单膝跪地,浮萍拐掉在脚边。愤恨地瞪着地板,脊背随着的呼吸上下起伏着。这是设好的局?难道说有人在监视并中…才会看到我被蚊子叮… 云雀伸手捂住发烫的腺体,极力控制将要外溢的气味。


 

   六道骸悠悠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双手插袋一脸傲慢。鞋底拍打着地面,颇有节奏的走到云雀面前站定。不等云雀完全抬起头与自己四目相对,一膝顶在对方锁骨。云雀吃痛整个人后仰,借着这股力强行拉开距离,咬牙忍住不去看六道骸的眼睛,挣扎着伸手向校服内袋,当务之急是把这该死的反应抑制下去!体内阵阵空虚冲击着神经,心脏嘣嘣地跳动,血液流速在加快。


———— 
 
 
 
 

接下来是肉部分


 

微博:https://weibo.com/5132540536/DbJGy8pjt?from=page_1005055132540536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TBC——


雀哥真是貌美如花QWQ   
 
 
 

感谢观看!!! 点个赞吧(/∀\*)

评论(169)

热度(4151)

  1.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